Checkpoint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www.checkpoint.com) 是全球最大的網路虛擬資訊安全供應商,提供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並以無與倫比的惡意軟體與其他威脅攔截率保護客戶免於網路攻擊。Check Point 提供一個完整的安全架構,可保護企業網路行動裝置,並具備最全方位且直覺的安全管理。Check Point 保護了超過 10 萬個各種規模的組織。

Check Point 於單一管理架構中,提供企業網路、資料與端 點全方位的安全解決方案,其獨特技術提供客戶頂級資安 威脅防護,並可大幅降低企業總成本。同時,Check Point 為業界第一的 FireWall 領導先趨,並擁有其專利技術。今 日,Check Point 仍不斷創新、發展其 Software Blade 架 構,藉由其靈活特性提供客戶安全、彈性、簡易的解決方 案,並可完全客製化以符合任何企業或環境實際上的安全需 求。財星雜誌前 100 大企業以及全球成千上萬各種規模的 公司均是 Check Point 的客戶,而 Check Point 獲獎無數的 ZoneAlarm 安全解決方案,更為數以百萬的電腦提供保護, 使其免受駭客、間諜軟體及資料被竊的威脅。

CheckPoint 3D安全防護(3D Security)結合了政策、人員及執行,保護企業資產安全,並協助企業規劃與業務需求一致的安全藍圖。財星雜誌前100大企業以及全球成千上萬各種規模的公司均是CheckPoint的客戶,而CheckPoint獲獎無數的ZoneAlarm安全解決方案,更為數以百萬的電腦提供保護,使其免受駭客、間諜軟體及資料被竊的威脅。

進一步資訊


思普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