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思科的企業願景及企業策略 思科(NASDAQ: CSCO)為全球科技領導者,自 1984 年起就專注於成就網路事業及相關應用。思科的員 工、產品服務及合作夥伴,皆致力於協助社會實現安全網路,掌握未來數位化機遇。在過去 30 年,思科透 過科技改善大眾工作、生活、娛樂及學習的模式;憑藉五大策略,包括創建(Build)、購買(Buy)、合作 (Partner)、投資(Invest),以及共同發展(Co-develop),建立創新生態系統,持續推出安全的智慧型 網路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面對數位化的挑戰。

思科於 1984 年由史丹佛大學的一群電腦科學家創立,企業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自 2015 年起至 今,Chuck Robbins 擔任執行長,並於 2017 年底兼任董事會主席一職。思科在 2018 財政年度收入為 490 億美元,其中 367 億美元為產品收入,另外 126 億美元為服務收入。目前思科在全球有超過 480 個 辦公室,超過 72,900 名員工。思科至今已在亞太地區多個主要城市中設有辦公室,並透過多個在地的分 支機構,支援全亞洲地區的代理商和經銷商。此外,思科也在亞太地區共計成立 3 個技術支援中心 (Technology Assistance Center ; TAC),隨時以最新、最專業的科技因應世界趨勢的變化。

 

思科服務與產品 在數位化的時代,企業需要一個安全的智慧型平台推動創新,而網路對於企業的成功扮演著前所未有的重 要角色。思科透過五大範疇:

資訊安全(Security)

網路創新(Reinvent the network)

多雲環境(Multicloud)

數據能力(Power of Data)

用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

協助客戶持續創新,把 握數位化的機遇。 資訊安全(Security) 資訊安全是整個網路架構的基石。思科擁有整合式架構和業界領先的資安方案,橫跨網路、終端及雲端。思 科的資安策略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可視性和回溯性,並讓情境(context)、資訊(intelligence),以至政策 (policy)均可自動部署在網路上,從而縮短威脅偵側時間,快速且有效應對日新月異的駭客攻擊活動。 網路創新(Reinvent the network) 思科推出「網路‧全智慧」,為領先業界的意向型網路(intent-based networking)方案。我們重新設計網路 藍圖,把過往以硬體為中心的網路導向軟體驅動網路,協助客戶在網路部署的靈活性、效率和性能方面大 幅躍進。 多雲環境(Multi-cloud) 企業進入多雲環境已為大勢所趨,他們需要一個整合且兼具自動化及靈活的資料中心、私有雲、公共雲和 混合雲的策略。思科的雲端管理、分析、自動化及安全方案,配合多方策略性合作夥伴,例如與微軟(Microsoft) 及 Google 等,以符合客戶在部署多雲架構時之所需。 數據能力(Power of Data) 在物聯網的世代,過往散佈在各處的用戶、物件及裝置中的數據能力將能釋放出來。透過雲端、網路,以及 其間的霧運算方案,這些數據能為客戶帶來更有意義的價值,讓企業及組織更精準地執行決策,提高成本 效益。 用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 思科致力提升員工及客戶體驗,不僅專注物件之間的聯結,也關心人與人、人與物之間的連接。我們的協作 方案正改變員工及客戶之間的互動模式,透過更有效的溝通及合作,把組織流程變得更具效率。

Cisco LAN Switch

Cisco Catalyst 2960X
Cisco Catalyst 3850
Cisco Catalyst 9500
Cisco Catalyst 9400
Cisco Catalyst 9300
Cisco Catalyst 9200
Cisco Catalyst 9200L

Cisco Wireless

Wireless LAN Controller 3504
Wireless LAN Controller 5508
Wireless LAN Controller 5520
Wireless LAN Controller 8540
AP1600 / AP1700 / AP1800
AP1600 / AP1700 / AP2800
AP3600 / AP3700 / AP3800

Cisco Data Center Switch

Nexus 5548 / 5548UP
Nexus 5596
Nexus 93180

Cisco ACI SDN Solution

Application Infrastructure Controller
APIC-M3 / APIC-L3
Multi-Site / Multi-Pod / Multi-Tenant

Spine Switch
Nexus 9332C / Nexus 9364C
N9K-C9316D-GX / N9K-C93600CD-GX / N9K-C9364C-GX

Leaf Switch
Nexus 93180YC-EX / 93180YC-FX
Nexus 93108TC-FX
Nexus 9348GC-FXP


思普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