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ofpoint

台灣唯一   擁有Proofpoint 7×24技術支援工程師的授權夥伴

從2015年起,思普成為Proofpoint授權夥伴,擁有解決客戶許多第一線問題的經驗,可快速地排除問題。

Proofpoint 為全球 Email Security Gateway 領導品牌,多年來被Gartner評為領導者。Proofpoint 完整的解決方案是各國政府與全球百大企業的 Email 解決方案的首選。產品線涵蓋 Email Protection、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Information Protection、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 ( BEC )、Digital Risk Protection、Archiving and Compliance。並與各領域資安領導品牌如 Palo Alto、Splunk、Okta 整合,建構資安聯合防禦機制。

Proofpoint Enterprise Protection 全方位先進的保護

▪完整電子郵件生命週期的安全防護
    讓您的組織能夠安心遠離來自電子郵件的威脅。

▪一個全面性、完整性、易於管理的平台
    整合釣魚郵件、垃圾郵件和病毒郵件偵測、連線管理及客製化郵件政策

▪提供多元簡易的導入方式
雲端服務搭配企業內的簡易部署,企業內可以安裝於實體或虛擬設備,滿足企業內部署策略的需求。

優勢及功能

Proofpoint 提供四個防護策略【偵測、管理、回應、治理】以防禦潛在的威脅,分述如下:

✔偵測
要能有效的防禦威脅最重要的就在於偵測能力。Proofpoint Enterprise Protection結合多種最先進技術,能有效並精準地偵測出各種對組織有危害的威脅。

✔管理
一旦威脅被準確地識別出來,Proofpoint Enterprise Protection能清楚的定義政策並執行,透過整合LDAP及AD管理機制,快速地配置到不同使用者、群組及全網域。透過電子郵件防火牆與深度內容檢測功能,可容易地執行組織獨特可接受的使用政策。

✔回應
一旦企業遭受威脅,有效的回應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Proofpoint Enterprise Protection 提供多項功能,協助組織因應這些威脅。

✔治理
即時提供超過60份圖形化報告給管理者參考,以方便主動處理問題事件並瞭解趨勢。管理者透過報告,可主動通知一些經常被鎖定的釣魚郵件攻擊目標,並視狀況提供額外的教育訓練。

Proofpoint Enterprise Protection 的優點:

  • 領先業界的電子郵件安全防護-低成本及客製化的服務提供了釣魚郵件、垃圾郵件的防禦,同時包含了郵件病毒掃瞄及客製化郵件政策導入,並透過TLS加密機制,提供完整訊息傳遞的安全解決方案。
  • 提供完整及彈性的郵件安全機制,客製化的政策、服務、權限管理、警示及報告。
  • 企業級的可用性及擴充能力,確保服務的持續性及全面安全。

Proofpoint Enterprise Protection 的特色:

  • Proofpoint MLX資料分析引擎:能精確地判斷出是否為釣魚郵件、垃圾郵件還是惡意郵件。
  • 層次病毒防禦架構:透過特徵比對、行為分析提供零時差的防護。
  • 動態信譽服務:動態連結全球IP及URL信譽伺服器。
  • 精細的管理政策。
  • 併購多家大廠(如: CLOUDMARK、WEBLIFE、WOMBAT),將其最強產品線轉化為Proofpoint自有模組,提供客戶多樣化的解決方案。
  • Cloudmark的全球威脅網絡可以從每天數十億份的郵件和通訊中獲取數據,識別安全攻擊。該網絡被整合到Proofpoint的主導產品Nexus平台中。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tech/gzgqv4m.html

    #cloudmark gartner #cloudmark proofpoint


思普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