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之應變計畫

為防治控制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所需,請請務必遵守以下規則:

◎大樓規範:
即日起出入本大樓的全體住(),進入本大樓皆需
1.實施量測體溫
2.應佩戴口罩
3.酒精消毒
4.落實 QRCode 掃描。
倘有體溫過高情形或未佩戴口罩者,不得進入。

◎公司規範:
因應疫情控管,為降低員工風險,在現有防疫相關規定外,本公司謝絕所有訪客,且決議將啟動分組辦公模式。
自民國110年5月14日(星期五) 起啟動「分流異地辦公」作業,期間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 請依照上班時間辦公8:30-12:00 / 13:00-17:30。
◎ 上班時間全公司人員應保持通訊暢通(電話 / line / Slack / 電子郵件)。
◎ 不到公共場所辦公(例如:咖啡廳),降低不必要的風險。
◎ 請盡可能減少非必要外訪,改以遠端服務、電話或視訊方式。
◎ 如因工作需求須至公司,應儘量錯開上下班尖峰時間。
◎ 同仁在公司一律戴口罩。
◎ 辦公室維持每日有兩位同仁協助處理事務(行政部1員、工程部1員)並依照職務代理關係按A、B組分配。
任何調整請同仁隨時依公司通知辦理。

思普公司除了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秉持『服務不間斷,資料不流失,個資不外洩,企業永續經營』的原則。在治理方面我們也以員工優先為考量,守護思普同仁的健康安全為第一重要。思普深信,"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我們做好防疫準備,嚴陣以待,與客戶一起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