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Fortinet (NASDAQ: FTNT)為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我們的產品與線上安全服務能提供全方位、整合與高效能的防護,不僅能抵禦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並可同時簡化資訊安全架構。Fortinet的客戶為全球各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政府單位,包括2011年財星全球100大企業中的多數。Fortinet的旗艦級產品FortiGate,能提供ASIC晶片的硬體加速效能,並整合多重的安全功能,能防護應用程式與網路的威脅。除了UTM設備,Fortinet擁有全方位的產品線,從端點防護、網路邊緣到核心,包括資料庫與應用程式安全產品。Fortine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在全球各地均設有分公司。

Fortinet 的 Security Fabric 安全織網防護技術,提供覆蓋防護基建任何角落的方案,包括有線和無線網絡、終端用戶及物聯網裝置、公有與混合雲端模式、SDN及虛擬化。採用硬件加速的FortiASIC處理器和內嵌防護的應用程式(如虛擬及雲端)等高階技術,能確保網絡功能、效能和可擴展性,不因佈署其防護方案而受限制。

Fortinet 獲Gartner 評選為2017年企業網路防火牆領導者

Fortinet的FortiGate企業防火牆,是其Security Fabric產品策略的基石,也是唯一能從網路邊界到資料中心,從物聯網到雲端,提供延展性、自動化和安全防護效能的解決方案。核心 Security Fabric 除了提供卓越的新世代防火牆 (NGFW; next-generation firewall) 功能之外,能統一和自動化安全威脅的多層式反應機制。

為了提供完全整合的安全織網 Security Fabric 架構,Fortinet 開發了全方位的安全作業系統FortiOS,投入安全處理器的研發,並提供APIs來整合第三方的安全解決方案,建立了全球最大和最成熟的威脅情報架構。這些創新的結合,讓Fortinet能提供一個整合安全的生態系統,緊密地讓安全防護無所不在,不論是在網路邊界、在資料中心、在校園、在雲端,或是跨內部的網路分區、在分公司,或是從物聯網到終端的用戶設備。


思普的產品